朱煜

文笔极差,脑洞极大,更新极短
主写锤基和宇宙夫夫
吃jewnicorn及该cp的各种拉郎,基锤基,宇宙夫夫,al,wondersteve,蝙超蝙,萨莫萨,双萨,双扎,及pinto,vo,尼莫伊爷爷x夏大雷这三对rps
没错高考完了,我该更文了

【spirk】酒精,高跟鞋与舰长椅(舰长性转AU)02

再度醒来已经是在医疗湾的病床上了,首先映入Jim眼帘的是Bones伏案记录的背影。

“嗨,Bones,我睡了多久了?”Jim忍不住发问,但话刚出口他便惊讶的发现这不是他的声音。这声音与他的声音相比音色更加清亮,音调也更高,也许频率相似,但振幅却不尽相同。

“三天了Jim,这三天发生了太多事情。Dame it!我就该好好看着你,让一起不明不白的东西都远离你!”Jim看见了Bones眼中流出的自责与懊悔。

“别那么自责,这些都是我自己的问题,况且又不是在克林贡人和罗慕兰人联合起来攻灭了星联。”这声音可真让Jim不舒服,也许是长时间昏迷的后遗症吧,Jim如此安慰自己。

“我想你应该照照镜子,那时候你就会明白我指的是什么了。”

Bones将医疗湾唯一的一面镜子转给了他,Jim在目光触及到镜子的一瞬间愣住了,镜中的人脸与自己极为相似,线条却柔和了许多,眼尾也微微上翘了放大些许,原本就比正常人更鲜艳一些的唇色也变得更加嫣红,头发也长到了及肩的长度,还打着微卷,再向下看,他还穿着登岸时的那身衣服,但此时本来合身的衣服却松松垮垮的挂在身上,胸部却撑出了美好的弧度。尚处于怔愣状态的Jim伸手捏了捏胸前那两块大小适中,性状姣好的肉团。

“我……”

“对,你变成了个姑娘。”

“Bones,我可真想跟自己来一发。”仍处于呆滞状态的Jim突出了这么一句语不惊人死不休的话。不过看上去他很快便坦然接受了这个事实。“让我们来一个kiss吧,Bones。”

“天杀的,你能不能有点危机意识?”Bones觉得自己的脑子要被Jim气炸了。

“我现在的身体有任何问题吗?”

“没有,你现在正常的很。”

“那就没有必要担心了。”

“可该死的,你变成了个姑娘,没有问题就是最大的问题。”

“那我有问题了我再来找你。”Jim扔下这句话便起身向门口走去并给Bones了一个twink,我要去舰桥履行自己的职责了,不过说实话你真的不打算给我们一个吻吗?”

也许那双忽闪着的蓝色双眼对别人有着致命的吸引力,可对Bones来说这简直就是麻烦的代名词,于是他张口回应到:“趁我现在没有反悔快点走,不然别怪我把你锁在病床上直到你变回男人为止。”

“好吧好吧。”在Jim走出医疗湾大门的前一秒,回头丢下了一个飞吻,“爱你哦Bones。”

“哼,装模作样。”已经走出大门的Jim没能听到Bones的这句话。

他或者说她,一路顶着超高的回头率进了舰桥,除了靴子对于现在的他来说有点大让他走起路来有些困难外,一切都和意极了,可进入舰桥的他并未能从众人的脸上看见他所期盼能看到的表情,除了Uhura,可Uhura下来的话却完全出乎了他的意料。

“舰长,您怎么能穿成这样就出门。”

“等等,你们居然没有惊讶我变成了个姑娘却在关注我的着装?“看着自己手下这些心理素质超好的船员们,他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该头疼。

“事实上我们已经与1.2个地球日前便已知晓此事,如果您中途愿意回您的舱室看一眼的话,您便会发现后勤部已经为您准备好了新的制服。”他的大副成功用语言吸引到了他的注意力,而在他们四目相对的那一刹他发现Spock眼神的躲闪,喉结的微小滚动和放大了些许的瞳孔。而他更是发现,在他的注视下,Spock的脊背开始变得有些僵硬,更是在肉眼可见的速度下从脸一路绿到了耳尖。

不得还说他很乐于看到Spock的这些变化,可不知为何,他的心开始狂跳不止,最终他逃似的离开了舰桥,只留下了“我去换制服。”的余音回荡在空气里。

回到自己舱室的JimKirk决定泡个热水澡来缓解自己那颗砰砰直跳的心,可推开浴室门他便发现了Spock留在洗手池镜子上的便签,便签上用及其Spock的口吻写着:出于对您个人隐私的尊重,我已将后勤部为您准备的新衣物暂时安置在了浴室,您可以随时将之带回您的舱室。Jim卡加了置物架上摆放整齐的五六个巨大的袋子,那应该就是Spock所指的后勤部为他准备的衣物。他将便签摘下折叠好悉心收进了口袋,接着他走向了置物架,他打算把它们搬回房间再来享受他的热水澡。

在他取袋子时发现那本来伸手就能触及的高度竟然需要现在的他踮脚才能勉强触及,而提起袋子时他发现自己竟然感受到了些许吃力。天杀的两性差距,Jim忍不住在脑中抱怨。

不过这一切的不悦都很快就被热水带来的享受化解了,泡在浴缸中的Jim觉得残存在骨骼与肌肉中的那一点酸痛都烟消云散了,他甚至因此而被困意拉近了黑甜乡。

而当他醒来后却有更令他头痛的穿衣环节在等着他,他本以为这是件很容易的事,可一切都在朝着他无法控制的方向发展。内裤不是四角的,没关系,可以将就。裙子,ok,毕竟女性军服就是这样。胸衣,在学生时代他可亲手解下来过不少,应该是没有太大问题。可是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他会扣不上扣子啊?这是什么反人类设计,他背后又没有长眼睛,怎么可能将挂钩准确无误的扣进环里?

在与扣子奋战十分钟完败后,他决定找个人来帮忙。于是正在舰桥上指挥的代理舰长Spock的padd上收到了这样一条消息——Spock快来我的舱室,我遇到了大麻烦。by JTK

从舰桥一路狂奔到舰长室的Spock中校,一推开门边看到了光腿穿着制服短裙,上身只挂着一件胸衣,赤脚站在地板上的自家舰长,而舰长那勉强能遮住自己胸前两团美。 的胸衣正因为他与扣子的奋战开始有些下滑。Spock感觉自己的脸像是被什么点燃了一样发烫,他推测自己的脸此刻一定全绿了。甚至有89.56%的可能连耳朵都绿了。他正想对自己的不合时宜的闯入进行道歉然后退出Jim舱室的时候,站在他对面的Jim却发话了。

“Spock,快帮我扣一下背后的扣子,我搞不定这个。”Jim的声音听起来不同于以往,但仍使Spick感受到了来自心灵深处的愉悦。

“舰长,请允许我指出,身为女性的Uhura中尉会比我更擅长这个。”他知道自己此时的声音一定在发着颤。

“我相信对于任何人来说这都没什么难度,别婆婆妈妈的了Spock。”

“可是……”

“没有可是,我只想快点换好衣服回到我的岗位上。”说着Jim转过身子将不着寸缕的光洁背部露给了Spock。

“好吧舰长,如您所愿。”Spock吞了一下口

水脚步坚定的向Jim走去。尽管他认为与异性保持恰当的距离并给予女性应有的尊重才是合乎逻辑的,可却因接下来将发生的不合逻辑行为而感到愉悦,他无法否认Jim对他有着致命的吸引力,他渴望接近Jin,渴望与Jim取得更加亲密的关系,可他又不得不克制,于瓦肯人的天性和对打破自己与Jim间来之不易的友情的恐惧。他不想让Jim因此而厌恶自己,也不想违背逻辑,可他最终还是妥协了。他无法拒绝自己的心,更无法拒绝Jim。他用自己那双微微汗湿的手抓住了Jim胸衣的扣子,稳稳地将每一个挂钩安置在他们本该所处的位置,将触碰Jim的欲望压制在逻辑之下。在最后一个挂钩落进扣眼里后,他长吁了一口气。

“Spock,我觉得我有些喘不过气。这衣服的

尺码不对。”被自己穿好的胸衣勒到肋骨发痛的Jim扭过头冲Spock抱怨到。

“我不得不遗憾的告诉您,衣服不合身的机率仅为0.09%,这些衣服都是后勤部按照从Mccoy医生那里取得的您的身体数据制作的,而且后勤部的女性船员将它们交与我时曾叮嘱过,有些不适是正常的。”

“那船上的姑娘们每天就是穿着这些像刑具一样的东西跟我们一同工作的吗?她们可真了不起。”一边说Jim一边套上了放在旁边的制服上衣。“我的天,男性制服的收腰设计有这么紧吗?”

“从您的反应来看,有90%的可能答案为没有。”Spock挑起了自己的一根眉毛,Jim的反应让他觉得有趣极了,之前从未有船员抱怨过

女性制服的设计问题,而身经百战的James Kirk上校却被星联的这身制服击败了,有什么比这更匪夷所思的吗?

不过Jim可没能注意到Spock脸部的变化,他正忙着料理好自己的着装,黑色的渔网袜顺着手的牵引爬上了他曲线美好的腿,高跟军靴严丝合缝地贴在了袜上,就像它本就该在那里一样。

不得不承认,Jim是那为数不多能把指挥部女性制服穿的好看的人之一。无论是科学部和医疗部的蓝色制服还是机轮部,通讯部,后勤部和安全部的红色制服似乎都不怎么挑人,只有黄裙向来被指挥部的女船员们诟病不已。可黄色穿在Jim身上却无比合适,或者说无论什么颜色都无法掩盖Jim自身的色彩。他就像阳光那般耀眼,将其它的一切都遮盖了去。她是希望,是热情,是信仰,为全舰人指引着前进的方向。

“走吧Spock,一起去舰桥。”Spock被Jim的话语和搭在自己身上的手唤回了思绪,他跟在自己舰长的身后,看着他依旧利落的身姿和自信的步伐,尽管那步伐因不适应脚上靴子过高的跟部而有些摇晃和谨慎。

“也许您该使用后勤部专门为您准备的低跟军靴。”

“没门儿,Spock,我可是舰长,为了我的威信我可得成为个超人。”

Jim永远都有他自己的打算,这也是他的一个迷人之处。

“说实话,虽然我看上去挺适应的,可我还是有点忐忑,Spock我该怎么办……”在电梯间里Jim在事件发生后第一次将自己的脆弱暴露在人前。是啊,谁能这么快接受这突如其来的非自愿性别转换。Spock想非常不瓦肯地将散发着无助的人类揽进自己的怀里告诉他,没有关系,自己永远都会在他身边。可最终只是嗫嚅了一番吐出了“Jim,做你自己。”这几个字。

TBC

原谅我是个文笔又渣又低产的人

评论(7)

热度(49)